2014/07/05

婚禮攝影/ Irene.Andox/ 自宅儀式.新竹彭園會館

燈光協助:Ken

這場婚攝我和阿Ken風塵僕僕的跑到新竹,那天居然在高速公路上肚子痛啊~害我之後好幾個禮拜工作前不敢吃早餐XD,不過人家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果然接下來一整天拍攝很順利又幸福,一早到新郎家準備迎娶,在我們出發前,看到朱爸爸給了新郎志弘一些叮嚀,幫他整理西裝,那畫面讓我好感動,印象深刻~新娘Irene當天也好美,謝謝他們這對可愛的新人,再次致上我的祝福^^

PS.新人貼心的安排我們坐敞篷車方便拍攝超棒,但缺點就是狂風吹得我形象都沒了啊>///<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