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9

婚禮攝影/ Elaine.Daniel/ 自宅儀式.台北晶宴民權館

燈光協助:Dragon

Elaine與Daniel是一對很用心的新人,他們在婚禮前還搜集了一些他們婚紗沒拍到的畫面給我,希望我如果有時間能夠在婚禮那天填補他們小小的遺憾,不過當天因為大家闖關玩得太盡興所以時間太不夠,而且還下雨,當我心想這下總不能讓新人失望,而有點焦慮的時候,Elaine主動來跟我說沒關係她知道當時的狀況(臉上帶著超貼心的微笑),還謝謝我們辛苦的拍攝,遇到這樣貼心的新人怎能不付出一切,後來立馬抓住雨變小的空擋,走!我們去拍照~雖然最後回家看了原先指定的圖片,跟我拍的根本兩碼子事XD,有點不好意思,但我自己很喜歡,因為當天那些照片裡都有滿滿的幸福感,謝謝Elaine與Daniel,他們的婚禮和貼心都讓我很感動,也希望他們看到照片後,就忘了那些小小的遺憾^^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