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3

婚禮攝影/ Mei.Alvin/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燈光協助:Ken

喜來登也差不多拍過七八場了,但這還是第一次拍到樓下著名的的Grand Hall,記得當時心情很期待也很興奮,我和這場的新人Mei和Alvin在彩排碰面時心裡也一驚,他們是很有氣質也很有氣勢的一對新人,和這場地很搭,整場婚禮除了新郎的圓仔裝風靡全場外,我最喜歡的時刻就是Alvin突然在台上獻唱一首Marry me和單膝下跪的深情誓言了,實在很感人,很開心能夠完成這場婚禮,也要祝福Mei和Alvin,帶著他們當天的感動繼續幸福的人生~~~

藉這場的發表要特別感謝一下我的小兄弟阿Ken,有他久以來的協助,我才能放心在台灣各種千變萬化的室內婚禮環境好好發揮,謝謝我的兄弟^^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