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7

婚禮攝影/ Naomi.Chance/ 自宅儀式.士林台南海鮮餐廳

攝影與燈光協助:Dragon

發表這場作品的時候窗外又再度下起貓狗大雨,想起那天拍攝這場婚禮的好天氣,當時真的是既溫暖又幸福耶~和新娘Naomi說來有點緣分,因為她是Elsa自助婚紗的新娘,有幸能幫她服務真是開心,當天見面後,發現除了是位大正妹以外,和她也特別投緣,怎麼說呢~在迎娶和宴客時,其實我們沒有什麼時間好好拍一些美美的照片,我都是在過程中當她自然經過某個地方時,請她順便停個幾秒讓我拍幾張,但在那些短短的空檔,我就可以拍到我自己很喜歡的姿態、光影與情緒,可能有在拍照的朋友知道我想表達的,那種默契會讓拍攝者非常的開心,而且因為這又是婚禮攝影,能"融入當下情境中"的美麗影像是我一直堅持的,比起外拍人像只要專注地去找尋美麗,婚禮中拍攝人像要達到的適切的平衡,對我來說相對更難...

離題了哈,這是一場氣氛很棒的婚禮,這裡面有很大的功勞要歸功於兩位美麗的伴娘,貼心細心的伴娘很難得,但貼心細心又能帶動氣氛的伴娘更難得,謝謝他們,也再次祝福Naomi和Chance ^^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