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30

婚禮攝影/ Ashley.Lin/ 自宅儀式.板橋台北國際宴會廳

宴會新娘造型:Elsa.Double Happiness
宴會燈光助理:Ken

很少遇到這麼嗨的新人,這個案子的新娘云馨與新郎豐年都是非常開朗的人,除了拜別父母的時間外,兩個人和他們一群死黨永遠都是那麼的開心,也帶給身旁的人非常愉快的心情,第一天的迎娶儀式中,湯爸爸和媽媽讓我印象深刻,他們拜別的過程中一句話都沒說,或許是說不出口的不捨,爸爸掏出他的手帕,溫柔的幫云馨擦掉頭紗下的淚水,在我的回憶裡,我的父親也會隨身帶著一條手帕,上面總有一種屬於爸爸的味道,所以當我看到這一幕,我相信云馨也會一輩子記得那個溫暖的味道...

而第二天的宴客則是另外一種氛圍了,二進時的排舞嗨到餐廳的屋頂都快被掀開,人緣很好的兩人有種明星魅力,真的很速配,祝福他們能夠一直這麼的開心一直這麼的幸福:)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