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婚禮攝影/ Jean.Michael/ 桃園饗悅花園會館

燈光助理:Dragon

本場的新人Jean和Michael他們的名字和我在英國的host parent一模一樣,他們是一對六七十歲老夫婦,我在英國的時候和他們住在一起的一年多,對我而言是一段非常溫暖幸福的回憶,所以當我接到這個案子時,心裡就有預感這會是一場與眾不同的婚禮:)

Jean和Michael為了準備這個婚禮,花了很多時間,婚禮前就到過會場十數次確認細節,在每個地方都可以看到他們的用心,雖然婚禮當天陰雨,無法在戶外舉行證婚儀式,但室內還是因為這一對陽光又有氣質的新人而幸福洋溢~婚禮過程簡單,不過整體感卻因為他們精心安排的佈置、影片、音樂、造型、動線,讓一切形成單純卻很有質感的氛圍,這一些都很是我自己喜歡的tone調,除了聊得來的Michael和Jean,還有他們的父母,也和他們一樣的大方有氣質對人又和善,真的很榮幸能拍攝到這一場婚禮,這裡再次祝福Michael和Jean,也像我的host parent一樣,白首偕老永浴愛河^^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