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婚禮攝影/ Magi.Hance/ 天成飯店國際宴會廳

宴會廳燈光助理:Ken

一場流程簡單的文定宴,儀式與宴會,在我的觀念中,都只是家人朋友給予新人祝福的形式,拍攝時,我所看重的是家人親友的參與感,那些在談笑間、習俗中、和內心裡的祝福,透過一個嘴角、一個表情、或一個舉動所傳達給予新人,才是無價且真正需要記錄的。

在每次拍攝婚禮時,我都感覺自己其實就像是新人的一日親友,在他們其中穿梭,總是能感受到許多…像是這場的新人Hance與Magi,那天在文定儀式的過程中,就讓我感覺到他們接受了滿滿的祝福,不只是一個小空間擠了很多人,而是因為那些笑容的純粹,在新人自己臉上,也出現在家人臉上,我說,這一些,才是婚禮儀式的意義,再次感謝Hance與Magi,也祝他們永遠幸福:)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