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6

婚禮攝影/ Jessie.Darren/ 安居台北旅店.晶宴民生館

燈光協助:小四

在我的工作中,我總是幸運的能遇到一些和我合tone的新人,而其中又有這麼一對,對我有特別的意義...這場的新人Darren和Jessie,他們是他們家中第三對讓我服務的新人,這個數字看起來不多,但其實每個"一",對他們每一對來說,都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個記號,而我有幸能夠被這樣的信任,我心裡的感動是無法形容的,曾經有一位前輩這麼說:「如果新人把我們當工作人員,我們就會把他們當客人,如果新人把我們當朋友,我們就會把他們當家人」,而當Darren與Jessie和他們的那些叔叔伯伯阿姨嬸嬸,把我當他們的家人介紹給他們的賓客時,我真的差點哭了出來...透過這些照片,我想表達我滿滿的感謝,希望他們能從這些照片中看到當天每個屬於他們的片段,那些我用心記錄下的感恩與祝福:)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