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4

婚禮攝影/ Fish.Sunny/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這場婚禮的新人Sunny和Fish是一對非常非常用心的新人,這一天只進行他們的迎娶儀式,但不管時間長度還是內容豐富程度都和我正常拍"單儀式加宴客"差不多(擦汗),Sunny是個忙碌的醫生,但婚禮前他還是很多次和我確認行程與時間等細節,醫生的精準度真的是不容質疑啊~但同時他也很紳士,不會因為這樣細心而給人壓力,至於新娘Fish則非常可愛大方有氣質,雖然她前一天脖子小落枕,造成不能做轉頭這個動作以外,其他都時間我拍起來都非常的美麗XD,很開心能為這一對可愛的新人服務,再次祝福他們永遠幸福:)

PS.醫生都喜歡在喜來登辦婚禮,這是我漸漸確定的一個有趣現象,這場如果沒記錯應該是我第四次"喜來登加醫生"的組合,Quite interesting^^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