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9

婚禮攝影/ Gabby.Ken/ 台北麗庭莊園


燈光助理:Ken

曾經有攝影老師說,婚禮攝影師需要俱備紀實、人像、空間、商品等等的攝影能力加乘,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婚禮攝影師,我想這次在麗庭莊園的晚宴,著實是一個挑戰,這次感謝能遇到很棒的新人,提供我一個很棒的機會,用我的相機幫他們說一場屬於他們的故事...

新娘Gabby與新郎Ken都是性情中人,在當天的過程中,不管是在拜謝父母的時刻,或是在舞台上謝親恩的影片,不只是讓周遭的人都很感動,也讓我體會到,婚禮和人生一樣,都是一種過程,在一路上有許多事情要做,有許多自己的目標要達成,而最大的支持,除了身邊的伴侶外,就是膝上的父母親,是他們的養育與叮嚀,才能拉拔起膝下的子女,是他們在(人生)舞台下的注視與支持,才能讓兒女在舞台上有美好的成就,再一次感謝與祝福Gabby和Ken,讓我紀錄,也讓我感動...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