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0

婚禮攝影/ Stacey.Mark/ 自宅儀式.台北喜來登大飯店_辰園

宴會燈光助理:Ken
新娘造型:Elsa.Double Happiness (http://www.wretch.cc/blog/elsaaa)

某些角度像蔡淑臻的新娘Stacey和新郎Mark是一對氣質一級棒的新人,儘管只有一天的相處,但他們待人誠懇、善良孝順的心已經讓我感受到好多好多正向的能量...另外,他們也是經過愛情長跑多年終於步上紅地毯的一對新人,而且長跑的時間和我自己差不多(雖然我還在跑~),在空檔我們也像朋友一樣自然地聊了很多,而且Mark還熱心的分享他向Stacey求婚的過程與招數,害我一直在偷看Elsa有沒有聽到哈哈XD

在他們的婚禮中,Mark的爸爸難得從美國飛回來參加,我也特別幫Stacey和Mark多拍一些馬克爸爸的照片讓他們留念~愛情的甜蜜還有親情的不捨,我想永遠都會是婚禮攝影最重要的兩個重點,希望在這次的照片中,能讓他們能感受到很多很多...再一次祝福Stacey和Mark,你們好棒,加油^^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