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婚禮攝影/ Kimberly.Duke/ 忠孝彭園會館

燈光助理:Ken

Kimberly和Duke,我很喜歡這對新人的名字,很有氣質,就像他們的人一樣^^這次的婚攝案很幸運遇到他們,那天在忠孝彭園雖然只是簡單的補請客,而且美麗的Kimberly就連妝都是在家裡就已經畫好,導致我史上第一次在婚禮一開始沒有拍新娘的妝點XD,婚禮的形式在台灣雖然很制式,但婚禮攝影絕對不是一種制式的攝影,也沒有標準的模式,在我觀念中,非得要拍的,就是婚禮當中發生的事件與氛圍,拍下新人的用心與開心,對我來說就是最最重要的事情...而且拜當天時間充裕之賜,我有比較多的時間幫喜歡拍照的Kimberly拍攝更多美麗的照片,謝謝Kimberly和Duke給了我一個開心的工作天,祝福他們還有超級可愛的妹妹永遠幸福,一直像第一張照片這樣的開心^^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