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婚禮攝影/ Elvi.Ray/ 台北民生晶宴會館

燈光助理:Fish

嗨桑嗨桑~看到Elvi與Ray結婚實在是太開心了,在一年前,因為這對新人好友也是我好友的Amy,想要送當時正要求婚的Ray與Elvi一個禮物,所以請我佯裝新認識的朋友參加他們求婚的聚會,但我其實真正的身份是攝影師要去拍求婚紀實攝影...就這樣,讓我有機會認識Elvi和Ray,並很榮幸的參與了他們求婚與結婚這兩個重要的人生片段...

在今年四月,Elvi與Ray完成了他們的終身大事,當Ray唱著永遠愛不完,牽著Elvi走在紅地毯上時,現場氣氛好歡樂,但其實我個人的心情是激動的,在去年拍完求婚之後,再拍攝這次的婚禮,和新人之間多了一份連結,多了一些了解,當然,對他們的婚姻也有比對平常新人更多的祝福,再次謝謝Ray與Elvi,你們一定要一起搞笑到白頭喔!!

延伸影像閱讀:Elvi+Ray愛的求婚紀實
http://www.flickr.com/photos/jay2150/sets/72157630249709784/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