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婚禮攝影/ Woodstock.Art/ 台北國賓大飯店

新娘造型:Elsa.Double Happiness
宴會廳燈光協助:謙順

在這場婚禮之前,已經三個月沒有和我家Elsa一起配合婚攝的案子啦~這次 一起服務的新人小心和懷軒是對很酷的新人,他們不喜歡太制式的東西,所以沒有拍婚紗; 他們有台很可愛的Mini Cooper,上面有個大大的囍字; 也因為他們自己開設計公司,所以會場的所有佈置都是出自於他們自己的設計,非常別出心裁有設計感,就連他們自己家裡,也有和會場同一系列的佈置,讓我這個做設計出身的攝影師非常佩服…哈!!我修到封面這張圖的時候,當下覺得就是它了,就把它拿來當這輯婚攝的封面,因為這樣出軌、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掀頭紗ending動作,如果不是他們兩位,肯定不會這麼自然有喜感的啊! 在這也謝謝他們對我和Elsa的信任,讓我們在他們婚禮中服務, 祝福他們,請再一起牽手走過N個十幾年:)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