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ISPWP國際職業婚禮攝影師協會認證會員



今天非常榮幸通過ISPWP審核,成為該會全球優秀的婚禮攝影師其中之一:ISPWP是目前全世界最知名也最具公信力的國際職業婚禮攝影師協會其中之一,為確保其會員品質,ISPWP除了相對嚴格的審核制度,該會也依據全球每個地區的人口作出該區會員人數的限額,目前台灣地區約有60位會員,而其中只有40位前輩能將自己設定為以台灣為主要服務區的攝影師,其它20位職業攝影師包含我,目前都只能將台灣設定為次要服務區域,雖然在網頁上的title看到自己不是台灣攝影師有點彆扭,但能被ISPWP認可並參與這個優秀的協會,在這個平台上與國際婚禮攝影師們的交流與競賽, 讓世界更多人看見台灣攝影師的能力與價值,我想,這才是我覺得最最最重要的事, 最後,當然要謝謝我的老婆與家人永遠的支持,以及在這條路上曾經砥礪我幫助我的朋友們,還有一百多對我服務過的可愛新人們,謝謝你們…To Make Memory Treasurable,一直是我不變的信念,我可能沒有改變世界的能力,但我想一對接著一對,帶給那些與我有緣的人們最享受的當下,然後讓他們帶回最棒的回憶...

Love,   :)
J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