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婚禮攝影/ Chirs.Ken/ 台北維多麗亞酒店

燈光協助:Ken

現在的人結婚,對於自己婚禮的自主性越來越高,雖然台灣因為地域性與傳統文化的關係,市場自然形成一個類標準化的模式,但隨著婚禮整體產業的進步與成熟,新人們也越來越懂得將自己的個性和想法加進自己的婚禮中,相信未來台灣的婚禮也會越來越多元,越來越有自己的個性,Chris和Ken也一樣,這對明星臉的新人沒有辦儀式,但家人朋友為了一圓整新郎的夢想,還是在宴會前安排了一個"沒有新娘參與"的歡樂闖關,對,闖完關新娘還在化妝呢,just have some fun, why not?! 這是場甜蜜的婚禮,我也誠摯祝福現在正在英國度蜜月的他們,有一趟甜蜜且充滿回憶的旅程:)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