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婚禮攝影/ Pinky.Will/ 台北自宅儀式.民生晶宴會館

宴會燈光助理:Ken

這次婚攝案的新娘Pinky幾個月前在Elsa的工作室試妝時,我們就見過一面,婚禮當天再見到時真的美翻了好幾倍,哈哈結婚這件事真的能讓女人很有動力啊~當然Pinky原本就很美,只是真的又變更更更漂亮...所以當下我就暗自跟自己說一定不能辜負她的苦心啊~但在婚禮那一整天,我其實感受更多的,是她和家人的感情,從一早化妝到宴會,每每在有爸媽登場的時刻,Pinky總是無法自己,我在旁也很動容,鼻子酸了好幾次,黃爸爸黃媽媽還有哥哥也都很可愛很親切總是笑口常開,我相信Pinky從小到大應該就是在這樣溫暖的環境長大,離家嫁人,才會這麼捨不得,我也感謝新郎Will的熱情招呼,祝福你們永遠幸福,你們一定要再繼續創造一個像爸媽給你們的幸福家庭...wish you two all the best....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