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婚禮攝影/ Claire.Morris/ 台北兄弟大飯店

燈光助理:Ken
新娘造型:Elsa.Double Happiness (http://www.wretch.cc/blog/elsaaa)

平常和Elsa同場的案子,通常是新娘在Elsa那試妝後,看到我的作品然後才跟我接洽婚禮攝影的部分,但這次非常的巧合與榮幸,新娘Claire和新郎Morris是分開找新秘和婚攝,碰巧分別找了我們兩位,後來才發現我和Elsa是一對,這種機率或然輪就算不是零也接近零了吧!所以說是緣分啊~在當天和這對新人的互動也自然地像朋友,拍攝起來也更加的開心~

Claire是一位有模特兒身材比例的辣辣英文老師,加上溫柔的微笑讓我停不住地一直按讚...哈哈!是按快門~而新郎Morris是一位工程師,彬彬有禮笑口常開,讓人感覺很可靠,每次當他們眼神相交的時候,我都覺得我好像拍到好多愛的泡泡,在一旁連呼吸都幸福了起來,所以未來的新娘們~不要再看地上了啊,既然和妳走在紅地毯上的是他,就盡量閃爆旁邊的人吧!!

Hey dear Claire and Morris, so glad having you as my client...sincerely wish you happy marriage life. ^^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