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2

婚禮攝影/ Jane.Ray/ 台北自宅儀式.民生晶宴會館

宴會燈光助理:Ken

這次的婚攝案對我來說很特別,新娘Jane是我在英國碩士班的同學,在當時我和她還有其他的朋友常常一起旅遊英倫,感情很不錯,回台灣後大家都很忙碌,難得能夠相聚,接到她的電話知道她要結婚了,希望我當她的婚禮攝影師,真的很開心也很榮幸...還有她那幸運的老公Ray,我們在見面討論的時候第一次見到他,我就覺得他們好速配,一個文靜一個活潑,一個井井有條一個有點小迷糊,整個就是天作之合...一整天的婚禮下來,有Jane的地方就有美麗,有Ray的地方就有笑聲,還有他們那些可愛的麻吉與好姐妹,少了他們就不會有那麼精彩的闖關,另外在拜別時和新娘上車時,Jane爸媽矜持強忍住的不捨也讓我好感動,謝謝你們的支持,再一次祝你們幸福美滿,五十歲前就能環遊世界喔^^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