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婚禮攝影/ Judy.Jonathan/ 新莊晶宴會館

燈光協助:小四

連續兩場在同一個場地拍攝,不過新人的特質不同,他們的婚禮也就會呈現不同的個性,這場的新人Judy和Jonathan是對對方愛意非常濃的一對,尤其新娘Judy個性開朗大方且不怕鏡頭,因此,我在這場婚禮稍微調整我拍攝的距離與方式,讓新娘去引導新郎,我也靠得更近,去捕捉他們最即時的情緒反應,我非常喜歡他們兩個看著對方笑的模樣,感覺很真心,很純粹,會讓我想起學生時代的戀愛,我雖然不知道他們交往了多久才決定結伴終生,但我相信那份純粹的愛,是一輩子都不會變的初衷,謝謝他們,放開心的享受屬於他們的每個moment,不管何時何地何種形式,只要充滿愛,就是最棒的婚禮:)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