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婚禮攝影/ Kelly.Chris/ 新莊晶宴會館

宴會燈光協助:Ken

好久一段時間沒有接到新莊晶宴的案子,但一拍就剛好連著兩場,第一天的新人Kelly和Chris是對俊美的小倆口,是白白淨淨的帥哥與美女,皮膚非常之好,好到我連液化和修膚都不用,相信我,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這場文定婚宴非常之有趣,所以也非常之歡樂,新人規劃的活動很多都是我第一次看過的,像是FB公證、照片來找碴、坐月亮進場,讓我大開眼界,也讓我全場跑得很累XD,但當然超開心的啦~在這再次感謝他們,也祝小倆口永遠幸福:)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