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婚禮攝影/ Sherry.Stephen/ 板橋自宅儀式.新莊晶宴會館

宴會廳燈光助理: Ken

這是一場形式簡單,但情感上卻很濃厚的婚禮

新娘靜怡的阿公阿嬤從一早就忙著打點一切,我在拍攝禮服鞋子和小物的時候,一直關心我吃飽沒、燈夠不夠亮、桌椅要不要移開,阿嬤不時整理禮盒,不時進房關心靜怡,臉上的笑容看的我好感動,尤其是這第一張,當我拍完禮服,發現阿嬤在我後面一直在看著禮服,我悄悄走到她後方靜默了一會,關掉閃燈,然後拍下阿嬤拭淚的畫面,暗暗照亮她背面的,是神明桌的紅光,淚就這麼跟著不停流了下來,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當下心裡的感動,那種感覺到打字的現在還是無限大...

阿公也很可愛,擔任鞭炮手的他,早早就跑去遠遠的巷口等新郎泉宇,弄得一向時間抓很準的我好緊張哈哈哈XD,看看第二張阿公丟鞭炮的風采是不是很帥氣迷人啊~

說太多了,謝謝善良可愛的靜怡,和帥勁挺拔的泉宇,讓我有機會為他們拍攝他們最重要的這一天,祝福你們和親愛的家人們幸福健康快樂^^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