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婚禮攝影/ Sandy.Juwan/ 自宅儀式.大直典華旗艦館

宴會廳燈光助理:Ken

在拍攝當天,遇到了從影以來...不不...是從事婚禮攝影工作以來最最最大的一場雨,儘管在離開新娘家的時候,怡蓁她可愛的妹妹有幫我撐傘,但全身上下幾乎還是淋溼了,身上兩台相機也是,雖然因為暴雨導致設備出了不少狀況,但好險還是憑著意志力與反應克服了問題,很高興沒有漏掉這場盛大婚禮中值得留下的畫面,非常感謝美麗又體貼的新娘怡蓁,當天常常關心我和阿Ken有沒有任何的需要,還有新郎久旺,讓我見識到什麼才叫人氣王,到現在我還忘不了全場一起喊著"久旺~好酒量~久旺好酒量~"那個萬人空巷眾星拱月的畫面,還有久旺低調的明星朋友,我還是在修圖的時候才發現的哈哈!! 再次祝福怡蓁與久旺,幸福怡樂,家庭久旺...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