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9

婚禮攝影/ Ren'e.Jerry/ 桃園自宅.台北維多麗亞酒店.故宮晶華

宴會廳燈光助理:特別感謝婚禮攝影師阿Bo協助 (http://www.wretch.cc/album/bobokuophoto)

通常每一次婚禮作品的第一張照片都會放新人美美的情境照(請看第二張^^),但是這次我想放的封面照片是我在禮車上拍的景色,因為這張照片能充分表達出我對這一整場婚禮的感受,晴朗、舒服、有層次感、還有最重要的,一種真誠質樸的人情...

新娘Ren'e是一位夏威夷舞老師,她和新郎Jerry還有一大群可愛的朋友,都是一起跳舞的夥伴,一整天的行程下來笑聲不斷,感動也不斷,他們每個人的開朗笑容,到現在還很深刻地留在我的記憶中,一想到就很開心,那種爽朗與真誠,在社會上真的很難遇到了,很高興能夠參與其中...

另外這次也學到,原來夏威夷舞不是像印象中那樣一律是快速地擺胸搖臀,在二進時新人謝親的舞蹈就是一支慢板動人的夏威夷舞,在維多麗亞新娘房也親眼見到夏威夷舞的尬舞,厲害吧!! 當下我真的有種井底之蛙的感覺啊哈哈~非常棒的一場婚禮,邀請大家欣賞,也再次祝福Ren'e和Jerry :)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