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婚禮攝影/ Jill.Steve/ 台北101頂鮮餐廳

燈光助理:Ken
新娘造型:Elsa.Double Happiness (www.wretch.cc/blog/elsaaa)

這是一場文定婚禮,記得當天早上在新娘宜潔家開始拍攝時,她跟我說她希望我多拍拍她最愛的家人,而妙的是宜潔的家人也跟我說要多幫宜潔拍下專屬於新娘的這一天,當下我很感動,家人間的愛,在這件事上表露無遺,還好當天時間蠻充裕的,兩方的要求我都有幸能夠達成,希望大家都很滿意^^

文定儀式與午宴簡單而隆重,宜潔優雅而仲麟紳士,江爸的幽默開朗尤其可愛,還有還有由Lucas與Lewis領軍的花童們,每個都可愛到爆炸啦!!! 在台北101,能拍攝沒拍過的場地總是能讓我很開心,101頂鮮餐廳的環境與光線和一般婚宴會館不太相同,有大量且強的自然採光,挑戰性很高,我也因應這個環境嘗試了一些不同以往的用光與拍攝方法,希望宜潔與仲麟喜歡,也祝福他們結婚當天也像文定那天一樣,順順利利開開心心^^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