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3

婚禮攝影/ Ami.Aice/ 台北圓山大飯店

燈光助理:Ken

某一天我接到一位林媽媽打來的電話,開頭是這樣子的....
林媽媽:請問...是周...周杰倫先生嗎?我女兒很忙,她找到你的資料,請我打電話給你看看能不能幫我們拍照...
我:痾...我非常樂意幫你們拍照喔,但是我不是周杰倫啦XD...

欣美與文彬的文定是在圓山大飯店舉行,因為只有一個儀式,在結束後我們有一小段時間可以在飯店裡逛逛拍拍照,圓山飯店腹地廣大,感謝可愛的欣美願意穿著高跟鞋和我一起跑上跑下,也還好憨厚高帥的文彬也一直貼心的隨侍在側,只差沒把欣美抱著走了...謝謝他們在拍攝結束後還想留我和Ken下來吃飯,當天因為還有案子沒有口福,但還是非常感激,期待三月底在結婚那天繼續拍攝他們的幸福...

PS. 在過年期間Po圓山飯店的案子還真適合啊~華麗的中國風非常有過年的氣氛啊~

(*請點擊相片以幻燈片模式瀏覽最佳解析度)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