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1

婚禮攝影/ Annabelle.Ben/ 台北六福皇宮

燈光助理:Ken


新娘薏芳與新郎志新是超有氣質的一對新人,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在面談時,薏芳和我說當時在找婚攝的時候她找了很久,因為她自己也有在玩單眼,所以對影像美感有一定的堅持,當她在網路上看到我的作品時,她心中喊了一聲~"對了!就是這個光!",因此,讓我有這個榮幸幫他們服務,非常謝謝他們的欣賞與支持,這些當然也讓我在拍攝的時候更是充滿熱血!!

他們其實是一對觀念蠻modern的新人,有自己的想法不拘小節,安排了簡單的迎娶儀式,主要是要為了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 重視的是"孝",而不是為了要走完一個形式,結束後我們抽空去了他們懈逅的地方,在他們相識的地方掀起頭紗,我個人真的認為非常的浪漫與有意義~另外在二進時,他們獻給父母自己做的成長相簿,也非常的感人,祝福孝順的他們永遠開心的做自己,並且幸福一輩子^^



(*請點擊相片以幻燈片模式瀏覽最佳解析度)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