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4

婚禮攝影/ Vicky.John/ 自宅儀式.大直典華旗艦館

宴會廳燈光協助:郁修

這是一場很特別的婚禮,新娘Vicky懷胎七月,是我拍過最接近預產期辦婚禮的美麗媽媽,發表作品的同時,Vicky和John的寶寶也已經新生,在FB上看到他們與小懷特的照片,真的很感動,因為我這個攝影叔叔才在沒多久前拍了在媽媽肚子裡的她,現在居然 就看到這個可愛的小寶貝,哈哈~實在很開心啊!!

話說婚禮當天,當然最辛苦的是Vicky,但她一整天看到我總是笑口常開精神奕奕,新郎John也是對我超級好,這讓我很感動,因為我知道懷孕同時辦婚禮是非常辛苦,但他們卻能用好心情面對自己與身邊的人,這很難得,當然,他們的好教養也來自於他們的父母,當天和他們雙方父母也都相處得很開心,非常感謝他們~最後,希望Vicky和John抱著小懷特一起回味這場婚禮,看看爸爸媽媽當天有多美與多帥,哈哈~再次送上我誠摯的祝福^___________^


*點擊圖片可以幻燈片模式左右鍵瀏覽最佳影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