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1

婚禮攝影/ Kate.Felix/ 台北故宮晶華

攝影.燈光協助: JJ

這一天的新人Kate和Felix早在一年前就向我預約拍攝他們的婚禮,Kate這一年來也都不時默默的在臉書支持我,心裡非常感謝她,到了他們婚禮那天,我也比平常提早很多到宴會場地-久未拍攝的故宮晶華堪景與測光,希望作比平常更足的準備,幫他們留下最美好的一天…在攝影圈,我算是比較低調悶騷的攝影師,不習慣也不太和同業或新人在網路上互動,但是這一路來不管是精神上錦上添花,或是雪中送炭的朋友,每個小小的支持與指教,都會在我心裡留下痕跡…很開心能在新年第一天發表這場婚禮,祝福Kate和Felix,還有所有的朋友有個wonderful 2015^^

謝謝夥伴攝影師JJ當天的幫忙~小弟獻醜啦~


*點擊圖片可以左右鍵瀏覽最佳效果影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