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6

婚禮攝影/ Maggie.Terry/ 宜蘭自宅儀式

婚禮Day Rocks!! 這場婚攝再次跑到我鍾愛的宜蘭,然後見到了最典型的宜蘭陰雨天氣,我最喜歡婚禮紀實的地方在於,雖然都是紀錄各式各樣以婚禮為主軸的人事物,但通過一段時間的串聯,總會於故事尾端,心裡隱隱產生對於每一場婚禮不同的氛圍與感動,就像是聽完一整張專輯或是看完一本散文那樣,不是對於某一首歌的印象深刻,而是一種整體的令人滿足...

這場雙儀式婚禮的新人Maggie和Terry雖然是走一個傳統路線,但他們非常enjoy themselves,所以亮點很多,我喜歡我有拍出這是在宜蘭的感覺,喜歡新娘穿的黃色球鞋,喜歡新郎連續兩次抽紅線抽到丈母娘(這種機率有多高XD),喜歡三個超可愛的伴娘,喜歡台北家裡大片的落地窗讓我有機會為他們留下美好的影像...再次祝福Maggie和Terry,要幸福喔^^

*點擊照片可以幻燈片模式左右鍵 瀏覽大圖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