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0

婚禮攝影/ Flora.Phil/ 桃園自宅儀式.桃禧航空成酒店.桃園彭園會館

燈光助理:Ken

在今天稍早得知新娘Flora懷孕的喜訊,真的是太棒啦!! 要恭喜Flora和Phil這對幸福的人兒,也期待他們混血寶寶的誕生,呼~這則喜訊讓這份記錄顯得喜上加喜,更加的珍貴,我也超級開心!!

那天在桃園天還沒亮就開始拍攝,感人的姐妹桌,一早就揭開這幸福一天的序幕,到了迎娶闖關,原本想說可以拍到Phil對於台灣習俗的一些culture shock,沒想到他是一個已經在台灣待了十年的半個台灣人,闖起關來輕鬆愉快毫無不適應的症狀,倒是Flora和她爸媽讓我鼻酸了好幾次; 後來去了航空城教堂證婚,我只能說我太幸運有這麼美麗的一對新人在一個美麗的地方讓我拍攝; 最後去了桃園彭園,當天之前聽過關於那裡服務態度很差的一些事,所以已經準備好接招,隨時要準備幫新人克服問題,但沒想到一整場下來餐廳從上到下服務態度超好,在這也給他們一個正名的機會,幫他們拍拍手!!

Again, big big big congrats to this lovely couple…It's my pleasure to be at their service. Wish them and their on-the-way baby all the best^^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