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

婚禮攝影/ Nicole.Kevin/ 台北晶華酒店

宴會燈光助理:Ken

Nicole和Kevin是一對很有禮貌也非常nice的新人,我非常重視第一眼和新人見面的感覺,拍攝心情的愉悅程度時常是在第一印象中就差不多決定了,無關乎婚禮是否奢華、無關乎當天新人長相美麗與否,我喜歡做自己,所以我也喜歡新人做自己,我對人和善真誠,所以我也喜歡遇到和善真誠的新人,Nicole和Kevin就是這樣的一對,在當天的相處與觀察中,我發現他們雖然文靜,但其實情感很豐沛,對人也超級體貼,他們對於自己的婚禮有很多的期待,有很多的感恩,對於彼此的一切,都可以在他們的眼神中找到,我非常開心能夠幫他們服務,祝福Nicole和Kevin,永遠幸福^^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