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婚禮攝影/ Show.Tony/ 台北老爺大酒店

燈光助理:阿豪
新娘造型:Elsa.Double Happiness

新娘盈秀與新郎彥同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對新人,他們兩個人都是由內而外的美與帥,氣質翩翩,當天幫他們拍照完全是在我喜歡的自然氣氛下進行,每次當我在拍照過程中感到自在,無關乎婚禮硬體與形式,而總是因為新人與父母、朋友都樂在其中,沒有壓力,大家都用心參與,而不是用力進行; 這場婚禮只由三個元素組成,盈秀與彥同的笑容,雙方父母欣慰的感動,與朋友的祝福,簡單,但完整,就像盈秀與彥同在每桌謝卡上寫得那樣...

"沒有一如往常的菜單,沒有刻意營造的甜蜜感,卻有最真實的幸福與感動,您的出席彌足珍貴,希望您從接到喜帖的那一刻,到今日宴會的尾聲,都可以充分感受到我倆的用心 (附圖^^)"

難得難得,難得和Elsa遇到我們都喜歡的新人和喜歡的婚禮,再次謝謝盈秀與彥同選擇了我和Elsa,也祝福你們,選擇了彼此相守一輩子^^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