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婚禮攝影/ Blue.Ivan/ 台北蓮田飯店

燈光助理:Ken

新郎小二是我在咖啡廳練功時的朋友兼師傅,在那半年中,除了研究攝影,平常就在店裡向他和其他業界職人學咖啡與烈酒的知識,感謝小二和那些朋友,給了我一個充實又開心的半年,當他跟我說他要結婚了,真的很開心,能有這榮幸能幫他記錄他和鍾藍的幸福時刻...

放上封面的這一張,是我在新人進場前開一小門,剛好看到他們正開心的互動,我習慣觀察某些不會被被攝者看到的時刻,藉以捕捉最自然的畫面,像是這個moment,若不經安排,大概20場婚禮才會有一次,能在門後拍到這樣享受婚禮的感覺,很難得...整場婚禮雖然簡單但好歡樂,新人、長輩、朋友大家都笑開懷,當天照片中說真的還蠻難找到沒有人在笑的,這樣好棒不是嗎^^ 再次獻上我的感謝與祝福...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