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婚禮攝影/ Lilian.Roy/ 林口自宅儀式.三重彭園會館

宴會廳燈光助理:Ken

這場文定的意義很特別,新娘莉雲的媽媽和我母親是幾十年的手帕交,當初莉雲請我當她文定與結婚兩個日子的婚攝,但不巧9/7結婚這天在去年底就已經接了案,又更不巧的是9/7(也就是今天)的新人在兩週前因家中事故而延期,所以我才能夠在這個大好日子在家修圖,這也再次印證,接案真的是看緣分啊>///<

莉雲和新郎韶謙交往了十幾年終於走上紅毯,文定宴客的那天,我邊拍邊看著兩人交往過程的影片,真的很感動也很為他們高興,而且雖然是文定,小倆口準備的節目超級用心,每個橋段都不馬虎也不制式,有感人的、有貼心的、也有熱鬧非凡的,我相信今天他們的結婚日,一定是加倍的美滿加乘的幸福,莉雲韶謙,你們好棒^^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