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

婚禮攝影/ Karen.David/ 台中自宅儀式.台北小巨蛋囍宴軒

台中文定迎娶儀式宴客+台北囍宴

台北囍宴軒新娘造型:Elsa.Double Happiness

台北囍宴軒燈光助理:Ken

新娘Karen是我以前在上班時的同事,差不多一年前她就跟我說她準備年底要結婚了,希望我能當他的婚禮攝影師,當時的我才剛轉專職攝影沒多久,而Karen就願意大力的支持我,讓我好生感動,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就到年底又到年初了,我下去台中拍她和肇宗的文定迎娶,隔一個禮拜在台北拍他們的囍宴,那兩天和他們兩個的相處都很自然很開心,拍朋友的感覺真的是不一樣啊~還有兩家的親友也很照顧我,尤其是肇宗的三姑姑和三姑丈,真的特別感謝他們...希望Karen和David和我一樣喜歡這次婚禮的成果,哈哈~祝福他們幸福一輩子^^

(*點擊照片即可以幻燈片模式瀏覽最佳解析度影像)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