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8

婚禮攝影/ Wing.Masao/ 宜蘭自宅.礁溪老爺大酒店

燈光助理: Winnie

*點擊相片即能以幻燈片模式瀏覽最佳解析度影像


開門見山就想大叫!宜蘭好美啊!!此次託英嘉與政男之福,難得能去宜蘭拍攝婚禮,雖然沒有很多時間能夠在田野間走拍,但還是有捕捉到一些專屬於宜蘭的感覺,真的是太喜歡啦~~~

一早到宜蘭就遇到晨光灑落,好不容易在消失前的瞬間捕捉到一張畫面,而當時屋裡也傳來專業級的歌聲,吳哥哥正在唱著劉德華的[結婚進行曲],準備在婚禮時獻唱給他最親愛的妹妹,你看你看,我連新娘的面都還沒見到就已經先感動起來等了,當下就覺得當天的婚禮一定會很棒!

人緣超級好的英嘉是個帶點迷糊個性又非常感性的可愛新娘,當天和她相處的過程中,我能感覺出她既緊張又激動,對於家人的照顧與親密叮嚀,總是讓她無法忍住淚水,這些真誠,也讓我好感動....

英嘉的工作就是在礁溪老爺服務,當天我們到了會場,我才見識到什麼叫做人好人緣更好,十幾二十個一起請好假的同事好友依序排開手持相機,像是粉絲一樣的大喊"吳英嘉好美!!!!(伴隨驚人的尖叫聲)",要不是因為當天宜蘭市塞車晚到會場,英嘉急著進房梳妝,不然應該有簽名和握手會可以拍吧XD 哈哈!!這些好友也讓當天的婚禮無比熱鬧,謝謝你們給英嘉政男還有我一場很棒的婚禮~

說多了,因為我很喜歡你們這對新人,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喔...










---------------------------------------------下方開始按時間順序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