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3

求婚紀實/ Elvi. Ray/ Woolloomooloo信義


咳咳~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攝影案委託人Amy是Elvi的好朋友,而Elvi的男友Ray​則是那位"緊張的要命"先生。

Ray與Amy在一個月圓花好的初夏之夜,共同策畫了一個求婚驚​喜...
求婚腳本一出,非常榮幸由小弟扮演"Amy一個很愛拍照的朋友"​這個角色(但其實我就是,也不用演XD)

好險女主角與委託人皆是交友廣闊之人,對於我的加入不疑有他,反​倒是我第一次擔心曝光的不是影像而是自己真實的身份(隱)。

從Ray還沒開始準備就已經流出一公升汗水判斷,這是一個50/​50 chance...
我懷著忐忑又興奮的心情在觀景窗後看著一切的發生...

在當天22:35:50,Ray正式求婚成功,幾乎所有人都流淚​了...
註: 如果沒成功,就會是只有Ray一個人流淚

在每個小小的人生中,悲苦與喜樂交錯,之所以努力的生活就是因為​相信著這些情感滿溢時刻的存在與發生,將帶給我們人生新的定位與​價值。那一天,我不只感受到愛情的幸福,更多的是濃到化不開的友​情與祝福...

謝謝Elvi, Ray, Amy讓我有這個榮幸為你們服務,參與你們人生中重要的時刻,也​祝福準新人早日踏上幸福紅毯...喔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