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1

婚禮攝影/ Avia.Yaneve/ 板橋晶宴會館

燈光協助:郁修

開始接觸攝影後,瞭解影像越多,越明白影像力量的強大,相對卻也越明白影像力量 的渺小,因為它,只是每個人的心通往某個地方的媒介,那個地方,可以是回憶、是現實、是想像、是愛,媒介本身無法成為最重要的,因為最最珍貴重要的,還是心從哪裡出發、以及要去的那個地方…

說這麼多,因為拍完這場婚禮讓我有很多感觸,這是第一次我內心覺得,我無法用我的照片描繪完整一場婚禮,不是因為我漏拍了什麼,而是因為抓住越多,感受了越多,越懂得新人與家人之間,有說不完的話,和無法表達的滿滿情感與情緒...而新人對於彼此,也有難以形容的愛戀與對對方的感謝…新娘Avia是我之前新人的妹妹,在美國工作生活,也在美國認識她一生的伴侶Yaneve,兩人這次回台灣補辦婚宴,沒有台灣婚禮的流程,甚至沒有婚禮佈置,因為他們只想有更多的時間,在舞台上向親人好友們好好表達他們的愛,還有透過幻燈片分享他們在美國的生活,那些他們和Avia爸媽在舞台上侃侃而談的時刻、那些話語,真摯感動~有在現場的朋友,希望能透過我的照片與你們的心,再次去到你們想去的地方,而沒有在現場的朋友,也希望你能從我的照片,看到片刻感動…many blessing to Avia and Yaneve, I'm so pleased to be your photographer at your wedding and to witness so much love around you:)


*點擊圖片可以幻燈片模式左右鍵瀏覽最佳影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